问下广大车友,汽车音响主机带不动是加功放还是DSP好

提问者:**
时间:2026-06-14 00:54 64 人浏览 分享/举报
回答数 1
浏览人数 64
1 个回答
  • *讯**店
    *讯**店
    2021-07-13

    直接用这台DSP就可以,自带功放的

最新问答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