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上升按锁车键就可以了吗?还是要按着3秒才可以?

提问者:**
时间:2026-06-05 23:23 128 人浏览 分享/举报
回答数 1
浏览人数 128
1 个回答
  • *雷**店
    *雷**店
    2021-07-14

    熄火下车后,按一下锁车键,车窗就自动上升关闭的,自动关窗,不用长按3秒的哈,亲

最新问答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