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没办法拉网线,用这个行吗?卖家勿回

提问者:**
时间:2026-05-27 13:38 32 人浏览 分享/举报
回答数 1
浏览人数 32
1 个回答
  • *台**胖
    *台**胖
    2022-03-19

    我家是养殖场,必须离村里500米外,所以没有网线,买了这了非常好用信号强,比楼房里的路由器信号好。

相关问答
最新问答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