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D50电动四轮车要配多大的电瓶?

提问者:**
时间:2026-05-27 18:32 52 人浏览 分享/举报
回答数 1
浏览人数 52
1 个回答
  • *嗷**给
    *嗷**给
    2022-03-20

    感觉还行,但是我用了几个月出问题了,总是断电,去返修去了。明天才回来,来回有半个月了!反正保修没事的

相关问答
最新问答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