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说,插的时候对准,安装后还是挺稳的
装车上了还没用过,打算三四个月后再用
我的一个半月就坐了。
抱着就可以,刚出院。
我的suv,装这个挺ok。椅子不大
只坐过一次 不过感觉宝宝还算喜欢
还没用,新生儿根本用不了。
我买的企鹅萌 喜欢360度旋转的
不可以 刚出生的建议坐安全提篮
我家也是的 两个月开始坐安全座椅 开起来就没声音的 停下来就不开心要哼两句的
我家6个月19斤内衬还在用,倒是头部的托容易往下滑没研究出固定的办法。
这个要看车子的后座空间可吧 我们的车子是能坐下的
不窝 感觉应该挺舒服 坐一会就睡了
我家宝宝九个月21斤 坐上不小 但是感觉坐不到四岁
2个月有点小,这个角度还是不合适,3个月以后吧
新瑶
问寒
幻灵
含灵
雨桐
凝丹
冷珍
夜蕾
姿琦
怀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