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无异响的。其他问题你问一下店里客服
没声音发出来的,刮得提干干净净的
能用 我家就是15红标的
感觉挺好用的,比原来的好不用担心生锈
反正可以用,没有问题, 反正可以用,没有什么问题
有一点响声,不过关系不大
新的时候没有用一段时间有的
挺好的,刮的干净主要这价钱合适
不好。用了一段时间。老响。在玻璃上刮出很刺耳的声音。
可以的 我的也是15款的
买胶条换,我买的三段式最好的,就那样,也刮不干净,换胶条划算,还干净
有的,您拍第二个选项下单就可以了哦~
没有侧钩的哦,二代逸动无骨的使用效果更好的。侧钩设计上存在缺陷,现在很少厂家会生产侧钩的
跟卖家说自己的车子型号就可以了
我的有,我以为我车不够好,哈
新瑶
问寒
幻灵
含灵
雨桐
凝丹
冷珍
夜蕾
姿琦
怀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