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0
¥637.0
¥1022.0
¥329.0
¥604.0
¥329.0
¥714.0
¥175.0
¥1143.0
*p**2
2021-07-13 行车记录仪很棒,画质很清晰,手机实时观看的话,还有很多辅助功能。 正常使用的话,ADAS提醒功能很赞
行车记录仪很棒,画质很清晰,手机实时观看的话,还有很多辅助功能。 正常使用的话,ADAS提醒功能很赞,前车开走了还能提示,再也不用担心跟不上队伍啦。语音控制也很灵敏,拍照,一喊就行。
*z**3
2021-07-13 不错的,本地的视频很清晰,也挺稳定的,前几天去4s店才装上
不错的,本地的视频很清晰,也挺稳定的,前几天去4s店才装上
*g**4
2021-07-13 真的不错,样子适合女生,用段时间再追评
真的不错,样子适合女生,用段时间再追评
*好**己
2021-07-13 客观的评价一下,这个其实卖的东西用着还是比较可以的,除了这个开机音量有点大一些,其他都很美。然后录像
客观的评价一下,这个其实卖的东西用着还是比较可以的,除了这个开机音量有点大一些,其他都很美。然后录像也清晰,然后也不是很耗电,而且停车监控什么的各方面都很nice,ok,没问题。速度70迈,心情是自由自在。
*蓝**嫣
2021-07-13 录制清晰,像素高,下载视频方便,导出来就可以打开看了,安装也很方便。
录制清晰,像素高,下载视频方便,导出来就可以打开看了,安装也很方便。
*n**8
2021-07-13 外观漂亮,小巧巧一只,不遮挡视线,拍的也很清楚,手机可以连接看视频
外观漂亮,小巧巧一只,不遮挡视线,拍的也很清楚,手机可以连接看视频
*y**6
2021-07-13 记录仪录制的视频和照片很清晰,很容易装,看了很久主要还是看着新出的360°全景买了它
记录仪录制的视频和照片很清晰,很容易装,看了很久主要还是看着新出的360°全景买了它
*骆**3
2021-07-13 外观设计漂亮,尺寸大小合适,包装仔细完整。像素只能说一般,电源线没有短款的,这个不太好。
外观设计漂亮,尺寸大小合适,包装仔细完整。像素只能说一般,电源线没有短款的,这个不太好。
*q**0
2021-07-13 买东西想省钱吗?看我晒图!!!
买东西想省钱吗?看我晒图!!!
*好**d
2021-07-13 行车记录仪很好,拍的很清楚。提醒南京,南京的朋友安装最好别选建邺区那家“某发汽修”去安装,不太行,感
行车记录仪很好,拍的很清楚。提醒南京,南京的朋友安装最好别选建邺区那家“某发汽修”去安装,不太行,感觉一点都不专业。我在4儿子店拆了好几次的中控侧板,都没断一根卡扣,去他家直接干断卡扣。一根卡扣没什么大不了,我也不计较,不在乎,只是单纯觉得装个行车记录仪这种小事都能把卡扣拆断就很离谱。心疼车的自己动手或者去4儿子吧,至少4儿子的员工对你这个品牌的车比较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