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一下客服,应该有的,这个店是专业做雨刷的
可以啊,反正用了几个月了,没问题
能刮干净不影响视线就不要紧,如果雨刮刮过后留有多条水痕而且确定不是油膜造成的就要换了
1.6Polo看你,其他不清楚
我就试着用了一次,没发现。后来不让出门了,也没开车。
问客服吧,用着还不错
下雨刮了不响,干刮会响
我们家就是一汽大众的,卡扣一样啊
一分钱一分货 自己判断
蛮好的。 我的人生态度是一个人的生活方式的不同的生活方式的方式来了一个人的生活方式的不同的生活方式的方式来了
不知道,可以问下客服
不怎样,没几天声音巨大
干净,没声音,不错!
我是08年的皇冠,买时我问过客服,他说可以用,结果东西安装上后,下面短4到5公司,下面刷不上,上边还可以
质量杠杠的,巴适,好得抠胩
新瑶
问寒
幻灵
含灵
雨桐
凝丹
冷珍
夜蕾
姿琦
怀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