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差不多一年就风化了
不清楚,没回来套着就没用过
我用来盖雅马哈R6的 大小刚合适
没有什么味道,感觉有点小
帮别人买的。我连小牛是啥都不知道。不好意思!
两米的就行 怕小的话可以买那个两米二的
没有尾箱。我买的是手套
这个有分布大小啊,按你的车型对应的码去买就可以啦
还不错,但是要买最大码,我买的4XL嫌小
不易坏,用5,6年没问题
这个你要问买家,我买的是XL的!套起刚刚好
我买的是最大的,挺好
两轮的哦,三轮用不了吧
不能吧?都湿了那盖不是跟没盖一样吗?
全包的吗?一般的电动车,小号就都可以了!那不是有图示吗?包括什么车型
新瑶
问寒
幻灵
含灵
雨桐
凝丹
冷珍
夜蕾
姿琦
怀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