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过一次灯罩修复液,效果还不错
选对型号就不用改钱路
不会的,远近光可以调节 远近光是可以调节的
你想买灯泡,首先了解你这个车是用什么灯泡?我买的是h4的
咨询客服,技术指导你安装!真的装不了他也不卖给你!
应该不容易坏吧,好在用着挺好的
我是踏板车远近,亮度足够用,就是白光没那么浓厚
看你原车灯泡是不是H4型号,是的话就可以
超亮,带透镜才好用。对向晃眼(=^▽^=)
亮度和卤素灯差不多…亮度不可能超标的
不会 原车不带透镜就可以装 安装的时候需要把遮光罩取了再装
你问老板你的车几个闭插扣,灯本身我觉得很好,
凑合吧,比原车灯强点
不知道,应该是通用的吧,最好问下客服。
买来我没在用,被我退货了
新瑶
问寒
幻灵
含灵
雨桐
凝丹
冷珍
夜蕾
姿琦
怀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