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不是充电用的。是汽车应急电源。就是在你确定是电瓶没电的时候,起到点火作用,俗称应急电源。建议买启动电流在400毫安的
我的是3.0的一点问题都没有
很好用,就是有点大有点重,想当充电宝用,就要安排个大袋子
反正我2.8的随便一打就行,具体最低能启动不是很清楚。
就打过一次火,不晓得时间用会不会不会烫
这个你还是问店家吧。我买来是家用轿车备用的,挺好用
那个 没用过 这个挺不错
可以是可以的,如果家用还是不错的,针对有些车子比较难启动
这个不分车型,只分24/12伏
对,很好用的,我已经用过。
可以充,iPhone 6 估计可以充3次
好用,我也是这个情况,不过我电瓶坏了
没有试过,不过发动机点火是可以!
才10000mA容量,给笔记本肯定不行,我还没有用过,可能能提供瞬间大电流来启动汽车,但不能持续供电
很好用,不知道手机能用多少次,我是给汽车用的!
新瑶
问寒
幻灵
含灵
雨桐
凝丹
冷珍
夜蕾
姿琦
怀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