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的,你可以看页面详细介绍的。
我家才九个月。但感觉挺好的
我们平时不怎么用,车上不是开空调吗,怎么会热
这个吧。买过好孩子退货了,然后自己贴了两三百的运费
都可以,看车子内饰吧!
我家不是这款车。 你咨询一下卖家吧
不能,我家宝宝不经常用,我觉得睡觉应该不太舒服
挺长的 应该可以用很久
我侄子七岁,他说感觉还好
大一点是多大啊,四五岁别太胖的宝宝应该没问题
不硬,孩子做的比较舒服,因为一上车就睡着了也不哭,侧面保护不是特别厚,比较适中
愿意坐,但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躬个腰,头往前伸
应该舒服吧,她还不会说话,但通常行驶一段时间后,她会睡着。
我买的没充气垫 不过放上面不会去摩擦到就不会
再调整也是坐着的,没办法躺。
新瑶
问寒
幻灵
含灵
雨桐
凝丹
冷珍
夜蕾
姿琦
怀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