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还差一点碰到座椅
我之前也很难扣 后来发现 是有东西卡着了 哈哈哈 扣的时候注意看看下面是不是卡着东西
可以调节,我宝宝一岁,坐着很好,一上车就睡觉,唯一不好就是安全带很难扣
0....4岁吧,再大点就坐不住了,可以自己独立坐了
不知道,孩子跟孩子不一样哦
海格这个没有isofix 接口,所以不存在有接口带。
危险,因为占地面积挺大,但质量不错
可以,新生儿可用,我家3个月坐着出门的
可以买席子 其他很多店铺有款式
我家宝宝百天刚过的时候跑的长途还行,坐一会抱一会,坐了12个小时
坐是能坐,只要不胖就行,就是会有一点挤
说明书说可以取,我在南方目前还合适,没取,我家小孩下周满6个月
安全带也挺稳的,带娃开车一不开飞车,二不开碰碰车,没必要非纠结硬接口,这个就蛮好的
我的也是两厢车、反向装在后面、副驾驶的位置要移前一点
我家四个半月 我觉得需要用
新瑶
问寒
幻灵
含灵
雨桐
凝丹
冷珍
夜蕾
姿琦
怀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