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太好用!感觉刮时会跳下跳下和那种没水一种
打开盖子,勾进入就行了。可以网上看下视频
质量还行,就是用段时间后有响声
还行,用三五个月没问题
挺好的。冬天冷,记得晚上雨刮器抬起来,竖着
匹配的。只要拍对了车型雨刷接口尺寸都是对的
好安装的,非常好用哦,使用有任何问题,随时联系我们就可以呢,一定让您满意哦
必须好用的亲,干净,无声。我家雨刮器保证质量,收到使用有任何问题,随时找我,保证让您满意!
我也在南方感觉用起还可以
没有原装的好,但也能刮干净
捏住2个卡子,就可以拔出来
还行吧,比原装的小点。没异响,只是玻璃并不是非常干净
一个是24公分一个足够16公分
不同的系列,蓝色的更厚一点
你的方法肯定不对,都可以安装上
新瑶
问寒
幻灵
含灵
雨桐
凝丹
冷珍
夜蕾
姿琦
怀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