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4个月坐的头还不是很会抬 老是低头 吧护头的拿掉又怕不安全 你家如果抬头会的话 不会不舒服的 要让她越早习惯越好
看说明书,能放长的。
拉高的话,好像是会露出来一点
四岁,不过也看体重和小孩的发育情况。我家4个月开始用的,出门都自己坐,很安全
看每个宝宝个人吧。。。我家宝宝不太喜欢,一上去就哭 或者安静的拉屎 哭笑不得
isofix其实就是两点死固定。下面再支一条腿。两点的位置用力插,变绿了就进去了。
侧坐?是指面相旁边的家属吗?我宝宝还小只能反向坐,没有侧坐过。稳倒是挺好的。
侧面时是倾斜的,卖家说侧面只是下车时方便抱孩子,开车时不能这么用!
什么车都可以装。后坐有ISOFIX接口直接装。如果没有就买个ISOFIX接口支架就可以装了。
这款儿童座椅质量很好,使用也方便
你最好跟客服确认一下,我们不是用安全带安装的
我们刚买不久,还没经过夏天,所以也不知道呢。。
宝宝三个月用,四档应该适合新生宝宝的
不知道呢 我们家不是这款车
不是很明白你说的窝,我宝也快三个月,从一个半月坐到现在,挺好的
新瑶
问寒
幻灵
含灵
雨桐
凝丹
冷珍
夜蕾
姿琦
怀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