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问下客服 客服会帮你查的 我车是雷凌的用着效果挺好的。
可以用,远近一体的H4
我觉得喝原车差别不大
可以用 无损安装的,不用破线,
这个是高亮款,比卤素灯亮4倍,国产进口车都可以用的
亲 这个车型卖得最多了,安装最简单的,直接替换就行了
我的没烧!没有影响!
开了这个灯后听收音机有杂音,散热没关心过不清楚
比卤素灯亮 不过感觉有点散光
无惧比同价位的LED大灯哦亲,
效果很棒的,可以进群看一下群友发的视频效果
可以试一下,按价位比效果满意
还行吧,比较实用,比卤素灯强
用了几个月,没出什么问题,比较聚光
雾天关掉啊,你想什么效果
新瑶
问寒
幻灵
含灵
雨桐
凝丹
冷珍
夜蕾
姿琦
怀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