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行吧!就是白光顺眼
看你灯的型号,主要是插头形状
效果很好的,群里很多群友发效果图的
这个是双面12颗灯珠,比市面双面6颗灯珠亮,而且聚光!
只要有usb口应该都可以用
比卤素好,但是一般,建议买大灯不要贪便宜,有些车自己安装不了,建议去实体店购买安装
很好安装,装的时候先联系客户几分钟都装好了,
看车型,有的车不好装,有的车很好装
Led的肯定比卤素的好
效果对比过,跟几十块钱的一样,不知道怎么就这么贵,害
才用了半年多,还需试验中
这灯质量不好 一个亮度好一个亮度极差 阴阳眼
比原车卤素灯要亮很多,聚光效果非常好。照的很远,晚上闪那些远光狗,他们马上就变光。雨天效果也很好。
我感觉还可以吧,对我来说完全够用了。
我买的是近光,灯光不是很聚集
新瑶
问寒
幻灵
含灵
雨桐
凝丹
冷珍
夜蕾
姿琦
怀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