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里气温不会低于零下2度,没有在这样的气温下使用过
在东北我倒是不知道,它和充电宝的差不多!应该是可以!
没有试,12伏的都可以
可以的!可以当电瓶用
我的宾利可以,宝马应该也可以
都可以,但是建议家里充,电压稳,
很好用的,如果没有电源直接连到应急电源上面也可以给轮胎充气!
150马力柴油机都可以启动
不知道多少A的,但是好用。
不好意思啊,我在南方没有经历过。
放车上了,应该安全吧
不知道啊,我帮别人买的,问问客服吧
这个真不知道!不过电瓶如果不行了,提早换电瓶。这个东西总的来说还是不实用。
货车应该有专用的启动宝,这款只适用小车启动的。
两个鳄鱼钳,想办法接触多一点。接触面积大,了才能打火。
新瑶
问寒
幻灵
含灵
雨桐
凝丹
冷珍
夜蕾
姿琦
怀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