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吧,我的是汽车用的。
不错的,我这个充满电打了10次还有83%
可以脱离电瓶启动,但是不能依靠这个供电
还是别试了,从电池到点烟器的电线多大?如果从车内打火,等同于电流经点烟器到电池再到起动电机,
我的是2.0的涡轮增压
还没用用呢,给手机充电就耗了百分之二十
一斤多!用着不错,可以购买!
16000的够呛,你那电池带启停的瓦数大
我买来还没有用,不知道行不行。
买来还没用过,等我波音747没电的时候再试试
没问题,5.7的酷路泽也能打着
我买了还没有那么长时间不过挺好用的
买来没用过,之前经常没电,最近换了电瓶后放一个月也有电,感觉买来亏了
东西挺好!反复用无数次了没毛病!把电充足了就行!
峰值电流不清楚,但是一般车都没问题
新瑶
问寒
幻灵
含灵
雨桐
凝丹
冷珍
夜蕾
姿琦
怀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