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别人买的 不知道呢
不怕冻,你得隔三差五冲次电就可以了
充气泵没试过,兰德酷路泽4.7v8启动没问题
问下客服,我没有这种机器
好用的,记得大排量车点火的时候把车里空调等用电设备关闭
应该不行,这只是启动电源
用着很好,一打就着。
不太清楚但是我的越野车可以打两到三次,希望对你有用
可以,好用呢,买就买好的。
没试过,应该可以吧,我用来给车充电的
不好意思,我还没有使用过,帮不到你。你问问客服人员吧
你的电瓶是不是启停电瓶,如果是,就带不动。
足够用,可以带前四后重卡
没注意。有短路保护。断电保护?什么意思啊?
会用的话差别不大,关键是电池容量,电池质量!用了好多次蛮好的,特别是冬天到了,万一打不着,有备无患。
新瑶
问寒
幻灵
含灵
雨桐
凝丹
冷珍
夜蕾
姿琦
怀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