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帮朋友买的
很好的东西,一打就好
能,我都是用新车汽车
比手机的亮,有几种模式,还有一种像警灯的模式
这个不知道,反正我充一次电,打车能打五六次,我车电瓶那有点毛病经常没电,倒是很方便的,不求人
备用而已,一次都还还没用过
这个就不知道了,反正家用车可以的非常给力
充满的话,自动会停的
还没用过,不过这款上次我车没电的时候借了修车店的同款,一下就打起来了,没什么压力。1.6小排量,大排量个人判断应该没问题,日常携带也轻便很多。
还没用过呢,不好意思啊。
没有试过,但是估计是没问题的
陆风的柴油车x8没有问题
没问题的,我车有好几回一点电都没有,一样带得动
还是根据手机电池的容量,容量大,肯定次数就少了
挺好的 连续 一百次应该没问题
新瑶
问寒
幻灵
含灵
雨桐
凝丹
冷珍
夜蕾
姿琦
怀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