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2.4升以上的车在完全没有电的情况下,能不能启动发动

提问者:**
时间:2026-05-28 20:05 27 人浏览 分享/举报
回答数 1
浏览人数 27
1 个回答
  • *用**0
    *用**0
    2022-05-10

    还没用过,不过这款上次我车没电的时候借了修车店的同款,一下就打起来了,没什么压力。1.6小排量,大排量个人判断应该没问题,日常携带也轻便很多。

最新问答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