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回来一直没用过不知道!
好用的很,零下20度没问题
没影响,只是我的用不了了
冲满你放一个月拿下来充一次
只要是给自己车用,都够用
车停久了电瓶没有电用这个很好用
买回来一直没用。我觉得应该可以的。
电池有没有虚标就不知道了,能充进电
不用啊,直接正负极一联就可以,买回去一看就知道啦
我只用过一次,一下子就打着了,应该用几次没问题
为啥要接反?无非就是不好使呗
打火很好用的,你说的水泥是不是火车站摆地摊老太太那里卖的
我的车就是买的这款产品,我已经给公司同事用过了,非常好用
肯定会有一点消耗的,充一下就好了,充电也很快,用不了多长时间
只要电瓶有正负极的都行
新瑶
问寒
幻灵
含灵
雨桐
凝丹
冷珍
夜蕾
姿琦
怀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