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一次,面包车拉不起来,没退货
买了一阵子了,试用可以,但也不知道是正品吗,质量可以接受
我的马力比你大 可以
只有用的时候才会发热,平时没用就是关机,不过我没放车上
问客服吧,不清楚诶!
非常好用。冬季必备。
这个很好用的,我的车是80Ah的电瓶,卸掉电瓶直接用这个启动毫无问题,建议就买精英版,实用实惠
挺好的,操作很方便,买一个一劳永逸呀!比找修理师傅一次50强
别买了,不好用,我天天用,不好用
2.4的发动机用了10多次。依然有电。
非常好用,车载必备。
买了很久了 今天早上第一次用 打了三次马达 感觉不怎么样
可以非常好用,私家车必备。
目前我只用了一次,具体用几次还得慢慢体验
不知道,我是做二手车的,天天用
新瑶
问寒
幻灵
含灵
雨桐
凝丹
冷珍
夜蕾
姿琦
怀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