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过一次,蛮好用。
老老实实换个新的电瓶比较好
这就是电池出问题时候应急用的 还行!平时就是摆着看 当充电宝太大!
这个问题我不懂,问下客服吧!我是帮我爸爸买的
没量过,反正放一个星期了还能打着
所谓的没电是指电瓶亏了吗?
这不是充电宝,带上飞机干啥呀
这个我真不知道了,备用的还没用过,你也知道有寿命的,最多也就三五年吧
跟排量基本没太大关系
买回来备用的,到现在还没有使用过
不要让车自检,直接打火就可以。
还没有用,可能有用。
这个不能用,伤车子,我车子用这个坏了
我是修理厂专门买来搭电的 已经搭了10多辆车!如果车子一点电都没 仪表灯都不能亮的情况下是搭不着的 如果车还有一点点余电 仪表灯还会亮 用这个搭完全没用问题 一马达就启动!
不知道,买之前先了解自己车的启动电流有多大就行,我就买小了,启动不起来,又换了个大的才启动起来的。
新瑶
问寒
幻灵
含灵
雨桐
凝丹
冷珍
夜蕾
姿琦
怀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