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好用的,不是每天都用吧。这个是应急用的。。
还不错,主要是挺便宜的
百分之十以上的电才行
应该不能,应急电源主要是燃油车通电后汽车发动会给电瓶充电,纯电的相当于加了一块电池没啥用吧
好用,还能显示多少的气压!
和充电宝一样,应该可以
不知道,我是帮朋友买的
你想说的问题是具体什么问题呢?反正安全是没问题……
我的车就是2.0的排量,车子放几天不开就一点电都没有了,不知道哪里跑电。现在也没去检查,目前一直用这个充电宝点火,挺好用的
目前当充电宝在用,可以问问店家
十次八次无问题。我的两个月前冲的电点了4…5次吧。现在还有一半电。车辆弄过了现在一般也用不着。
没有用了很麻利一下就着了
应该是单电瓶的车都行
启动应该没问题,充满电最多启动6次
柴油版的很费电,满格电一接上去就显示60%的电量,但是车子还是能启动了
新瑶
问寒
幻灵
含灵
雨桐
凝丹
冷珍
夜蕾
姿琦
怀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