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的角度只有120度,宝宝睡觉会舒服吗?会不会累?

提问者:**
时间:2026-06-22 15:39 20 人浏览 分享/举报
回答数 1
浏览人数 20
1 个回答
  • *秋**y
    *秋**y
    2022-03-26

    我一般都是短程,有一次宝宝睡着,头是垂着的,我感觉不舒服,有一次是仰着睡了,觉得还好。但是我觉得座椅还是蛮舒服的。

最新问答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