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福克斯两厢可以用吗?

提问者:**
时间:2026-06-12 05:13 37 人浏览 分享/举报
回答数 1
浏览人数 37
1 个回答
  • *L**i
    *L**i
    2022-03-26

    我家的车是不可以用isofix接口的,用安全带也很牢固。

最新问答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