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面装,车开动时宝宝躺着会不会不舒服,会不会有晕车的情况

提问者:**
时间:2026-05-28 11:59 32 人浏览 分享/举报
回答数 1
浏览人数 32
1 个回答
  • *筱**人
    *筱**人
    2022-03-26

    不会,宝宝开始用的时候4个多月,也很怕他哭,那样一个人开着车也精神不能集中。但是发现宝宝还挺配合,上车给空调开上,一会他就睡着了

相关问答
最新问答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