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怎么样?有啥缺点么?夏天坐的热不热

提问者:**
时间:2026-06-22 15:40 36 人浏览 分享/举报
回答数 1
浏览人数 36
1 个回答
  • *洋**3
    *洋**3
    2022-03-26

    还行,缺点就是娃娃不太喜欢坐,夏天车里不开空调都热。

最新问答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