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 1 个回答
-
*慷**世2022-03-26我们四周岁,用着还不错。买的是接口款的,除了因为我们自己的坐椅没法调节角度之外,其他都还好,如果你们的坐椅是可以调节角度的那种或者是轿车之类的后座本身比较往后靠的那种就会比较舒适,我们这个如果睡着就容易头没地方去。还是因为我们自己的坐椅比较竖,而且没法调。总体我还挺满意的。
相关问答
-
安装方便吗? 回答202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