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用着感觉怎么样?孩子三岁半买来上下学接送用,好吗?哪款比较合适

提问者:**
时间:2026-06-22 16:04 40 人浏览 分享/举报
回答数 1
浏览人数 40
1 个回答
  • *慷**世
    *慷**世
    2022-03-26

    我们四周岁,用着还不错。买的是接口款的,除了因为我们自己的坐椅没法调节角度之外,其他都还好,如果你们的坐椅是可以调节角度的那种或者是轿车之类的后座本身比较往后靠的那种就会比较舒适,我们这个如果睡着就容易头没地方去。还是因为我们自己的坐椅比较竖,而且没法调。总体我还挺满意的。

相关问答
最新问答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