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两个多月的宝宝能用吗?是躺着还是坐着?

提问者:**
时间:2026-06-18 07:37 48 人浏览 分享/举报
回答数 1
浏览人数 48
1 个回答
  • *S**e
    *S**e
    2022-03-26

    其实两个月还小,不建议用婴儿座椅。大人轮流抱着吧。躺着也不舒服的,有一个地方凹进去的,躺得不舒服。

相关问答
最新问答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