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3岁半了,座上后安全带勒着脖子,大家有没有这种情况?总感觉安全带太靠下了
提问者:**
时间:2026-05-28 11:59
28 人浏览
分享/举报
共 1 个回答
-
*Y**82022-03-26三岁半应该要买另外那款只有坐的比较合适吧。我是觉得这款里面的位置很小。
相关问答
-
2022-03-262022-03-26202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