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 1 个回答
-
*杨**62022-03-26我家娃十八个月安全座椅凹进去舒不舒服她到不会说 我感觉她坐得还行吧就是孩子老是坐在座椅上又系上安全带她感觉 很束缚,她时坐时不做,然后我们把她放进去系安全带那个插扣不好弄 因为那个插扣设计在挺里面的 孩子坐下去插扣就挡住了,需要把孩子托起来一点再拿出来,我家17款大众速腾 可以安装 标致我不知道 你问下客服
相关问答
-
2022-03-262022-03-262022-03-262022-03-26推荐商品最新问答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