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 1 个回答
-
*手**~2022-05-10刚买来的时候我车的电瓶还只是亏电状态,充满电打了四五次还有电,后来车的电瓶彻底废了,就打不着了。汽车电瓶亏电状态用这个还可以,如果电瓶要报废了这个是没用的
相关问答
刚买来的时候我车的电瓶还只是亏电状态,充满电打了四五次还有电,后来车的电瓶彻底废了,就打不着了。汽车电瓶亏电状态用这个还可以,如果电瓶要报废了这个是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