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大家,有在东北地区用过的嘛,能在零下30度启动车嘛?谢谢了

提问者:**
时间:2026-05-28 11:27 30 人浏览 分享/举报
回答数 1
浏览人数 30
1 个回答
  • *用**4
    *用**4
    2022-05-10

    我就在北方,目前最冷25度左右的时候用过,一点问题没有

最新问答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