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 1 个回答
-
*****2022-05-10好东西就是好东西,车子就是一点电都没有也没问题,我使用了两次都是一下启动,东西虽然小但启动电量顶呱呱,从收到货开始我一次都没充电,启动又不费电,这种汽车启动宝真的是蛮好。
相关问答
-
2022-05-10
好东西就是好东西,车子就是一点电都没有也没问题,我使用了两次都是一下启动,东西虽然小但启动电量顶呱呱,从收到货开始我一次都没充电,启动又不费电,这种汽车启动宝真的是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