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有没有改的 效果怎么样 雨雪天

提问者:**
时间:2026-05-27 18:54 35 人浏览 分享/举报
回答数 1
浏览人数 35
1 个回答
  • *Q**仟
    *Q**仟
    2022-05-15

    我觉得还可以,雨天可以使用黄光,晴天使用白光,我使用近光的时候对面车辆都会对我闪光,主要是要看你的灯是H几的,我的是H7的,或者你去修理厂叫师傅帮忙看看是什么型号的,我用下来总的来说还可以,三个色的,一个白光,一个暖黄光(跟卤素灯颜色差不多),一个黄光(适合雨雾天使用),还有一个是黄光暴闪,也就是打开车灯然后再光了再开又是另外一个颜色,如果你的车带透镜效果更好

相关问答
最新问答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