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30多度外置传感器工作正常吗?

提问者:**
时间:2026-06-17 02:22 40 人浏览 分享/举报
回答数 1
浏览人数 40
1 个回答
  • *考**5
    *考**5
    2021-07-11

    不知道,武汉这边最低也才0下7.8度。

最新问答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