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内置p3好不好用呀

提问者:**
时间:2026-05-30 17:09 45 人浏览 分享/举报
回答数 1
浏览人数 45
1 个回答
  • *随**7
    *随**7
    2021-07-11

    我买的外置的,比较准。就是有一缺点,车不动的时候不能检测胎压,显示的是上次停车前的数据,等车开动后才会显示现在真实的胎压。以前买的几十块钱的也比这个先进一些。

最新问答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