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车摄像头要在中网开孔嘛?

提问者:**
时间:2026-06-22 06:01 88 人浏览 分享/举报
回答数 1
浏览人数 88
1 个回答
  • *互**店
    *互**店
    2021-07-12

    不需要的哦,配专用壳,如果个别车型没有专用摄像头壳子,可以配牌照架摄像头专用的

最新问答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