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gs4车主,终极版需不需要拆门!安装后有没有其他问题!好不好使用?

提问者:**
时间:2026-06-15 03:50 55 人浏览 分享/举报
回答数 1
浏览人数 55
1 个回答
  • *盛**电
    *盛**电
    2022-05-15

    不需要拆门板,插头都在方向盘的左下方。用的挺好的。

最新问答
大家都在搜